close
前幾天一早睜開眼睛
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煮了一杯自己最愛的Latte
打開電腦...開始回覆一個週末累積的email 
 

很多不熟悉我們工作形態的朋友,可能覺得自由接案的工作很輕鬆愉快,像我們應該只要一個星期工作兩天婚禮就好,剩下來的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吃飯逛街看電影血拼。但其實當一年半前由個人接案轉型為工作室的形態之後,常常我們都是沒日沒夜的天天都在工作...

應該很開心工作室的成績蒸蒸日上,真的要感謝所有朋友的信任和介紹,我和Nico以及後來新增的夥伴,為了更能購滿足每對新人不同的需求,也幾乎是隨時待命(哈哈)
 

今年初開始工作室也漸漸發展出一套新的模式,我們工作室固定每週的二四拍婚紗,六日忙婚禮現場,一三五和客人見面、去非凡挑禮服、溝通對婚紗照的想法、還有設計各式各樣的印刷品和相本(族煩不及備載...):P是真的很忙錄,但也很充實
  

前幾天難得抽空和設計師夫妻吃飯,聊到了工作和生活品質的問題,漸漸的年過三十之後也不得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了:P
難免是人,所以難免有的時候因為工作太累,可能在無意間將情緒帶給家人;原本可以自己獨立完成的瑣碎小事,可能因為自己疲倦而抱怨怎麼你沒有幫我做;我工作這麼辛苦居然還要幫你洗衣服(哈)然後不爽就導致更加的不爽...更加的不爽變成超級不爽:P


 

  
 

想著想著...然後手機突然響起,一看是最近My Party的新朋友(當然也已經變成好朋友)Sunny的來電
註:Sunny是一個熱情的道地台南女孩,台語超溜~羨慕==(然後據她自己說自己的個性很龜毛)哈哈:P
 
星期一一大早她開心的打給我說昨天的婚禮很順利也很開心,謝謝工作室的夥伴幫她完成這麼棒的婚禮,尤其是主持人Nico送了她一份很棒的禮物大禮是甚麼? 大家就等Nico寫吧 哈哈)她還告訴我朋友們都再問我們工作室的狀況?她怎麼找到我們?然後她很煩的說:哎呦~你們就上網去google "My Party" 拉~~
 
東扯西扯之後,她說她們特地在台南訂了古早味大餅問我要不要吃吃,我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拉~
沒想到電話掛掉不到半小時,就聽到門鈴叮咚叮咚響起......
就這樣... 美味的台南古早味大餅就在我眼前了
 


 
我其實很感動
有時候想想看到一對對的陌生人變成工作室的客人
然後再從客人變成我們的好朋友
 
當追求的東西不是那麼多的時候
就會懂得看見眼前美好的東西
 
想想... 就會覺得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再想想... 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其實很不錯(哈哈)


 
切了兩片不同口味的餅、泡了一杯剛買的香甜蘋果肉桂茶
真愜意阿~~

PS. 很可愛的花是我最近的新發現~據老闆說她叫“綠精球”(or綠精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