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後,站在台上的我看著大家
     久久哽咽的說不出話...
     這場婚禮派對,是為了讓我們與你們一起擁有更多幸福的回憶而舉行



不過感性歸感性(雖然我一開場就哭了)不過這場趴踢的重點可是狂歡耶~ 原本我並不打算在這場wedding party中穿白紗,本來計畫旗袍迎賓、然後小洋裝一套到底! 不過很多朋友說沒有看過我穿白紗的樣子,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在進場的時候穿十分鐘的白紗,一下台之後就馬上回房間換上小禮服。然後我就這樣一路狂歡到深夜....
 
2010.05.01/06.50pm   開始狂歡
簡單的致詞感謝大家來參加婚禮之後,便準時在傍晚6.30請大家開始取餐(對~ 這次在西華是請西式buffet的形式,這樣大家才可以自在輕鬆的到處走來走去)我們下台之後就直接回房間換上一套綠色小洋裝,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第二次超嗨的My Party進場!!


這場wedding party大約邀請了70位好朋友,所以剛好趁這次的機會讓大家(還有我的家人)認識一下My Party工作室的團隊;所以第二次進場由攝影師率先進場、並且由主持人Nico一一介紹大家的專長及特色、緊接著是工作室兩位美女造型師Sara及momo進場(還很無理頭做了背帶):P

不過這一切的暖場,都只是為了謝大個接下來瘋狂表演而做的小小暖場..........


這時候攝影師們都在進場,找了半天發現只有達叔拍到Morgan這張照片(沒錯~ 攝影師們都犧牲色相戴上黑人頭)

緊接著是美妝美髮冠軍進場~ 哈哈

接下來伴著超嗨音樂~ I feel good 謝大個用“自以為”明星式的方式登場


謝大個又以“自以為”帥氣的方式登場了~

大家看看我的眾美女兵團~ 超癢眼左邊開始:Sara 小穎 Nico Elaine momo)

不得不說...這張“姿勢”有帥到


不過跳舞的片段看照片實在太沒有fu 
我想看~ Wedding Party MV(點我)全紀錄
 
原本我以為嗨完之後就是吃吃喝喝了...沒想到Nico給了我一個超大的驚喜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趴踢中有許多許多我曾經畫過的新娘(有些是好姊妹變新娘、有些是新娘變好姊妹~)沒想到Nico祕密中進行請這些新娘們一起上台給我一個surprise~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謝謝主持人Nico~ 有妳在婚禮上助陣  我超安心(抱~)

過去服務過的新娘都上來了耶(
其實還有好幾個坐在台下害羞沒有上台來~)

來張大合照(左後起:采如、珮華、小娜、喵咪、小涵)(左前起:Sally、YUYU、厚蒂、雅羚) 

一般婚宴的形式大家都是在進場前包禮金的時候,招待桌就會直接給賓客喜餅。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方式雖然簡單又快速,但沒有那種“我親自把禮物送給朋友的感覺“ 因為這場趴踢的人數沒有很多,大約七十多人左右,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以逐桌送禮取代逐桌敬酒(反正沒敬酒還是一樣會喝倒掛阿~ 哈哈)
因為夢幻的粉紅色喜餅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再加上因為這工作的關係~ 我們對喜餅實在是有點吃到怕了:P
我一直對精緻有質感的小禮情有獨鍾,所以我們的婚禮就以GODIVA巧克力作為回禮,逐桌送禮讓每位朋友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誠意~真的好開心阿



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大學教授和師母(但一點都不像師母~ 像很活潑的好朋友)


兩位高中帥學長~ 特地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可愛的怡意(這位也是漏勾沒有上台的
Celin新娘)

我這辣媽學姊艾如真是正到爆炸了~



小穎真可愛~



這位elanie小姐好嗨阿~



超辣的禮金小姐~ 布蕾克


芳誼是我的室內設計師~ 從我的新娘、變成幫我打理房子、現在也有自己的北鼻了(喔  也是漏勾的新娘)




插播:這時候謝大個已經茫了~ 整個不知道在嗨甚麼

走諧星路線的Sara(喔~ 其實是可愛拉:P)

這兩個男人不知道在演哪齣 ==

眾美女們你們也太正了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台灣的婚禮很流行做“成長MV" 其實仔細回味兩人的過去很棒~ 不過我常覺得這樣現場的朋友會不會看得很沒有參與感呢? 哈
所以我花了很多力氣和時間,找出我們和現場每位朋友不同時期的合照(既然是會參加重要婚禮的朋友~ 就一定有過合照吧...雖然還是有幾位找不到 哈哈)我想這樣現場的朋友們在看MV時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挖~ 裡面有我耶:P 



大家都看得好認真 也笑得好開心

這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最後約莫九點多,我們上台答謝各位朋友的參與
(當然我又是一陣不爭氣的落淚...真的很愛哭耶):P

為這完美的夜晚畫下句點
真的很開心... 
生命中這個重要的階段有你們的參與。

Celin&謝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