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籌備新工作室,所以每天都在東奔西跑(呼~)已經好久沒時間上來更新婚禮造型的作品了....
對~~~ 工作室又要搬家了  哈哈!! 新工作室預計在五月份以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囉~~
 
 
二三月份週末依舊是婚禮滿檔的工作,三月的每一場婚禮都令我印象深刻~ 既感動又開心...雖然已經參加了無數的婚禮,但每次看到新人與朋友的真情流露,我還是都忍不住在一旁偷偷流眼淚 ==
 
前兩天參加了宥蓁的婚禮,試妝那天才發現原來宥蓁是我的大學學妹耶~~試妝那天我們整個東南西北的聊了好久好久,真是開心到不行。想想從大學畢業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年,每個人都有自己新的生活也結婚有了幸福的婚姻,每次想到這邊就不知不覺感動起來(最近真是太容易感動了==)

大家還是來看作品好了:P
宥蓁是個很活潑又開朗的嬌小女生,對於妝髮都很信任我喂她做的設計,不過事前還是有請宥蓁蒐集一些喜歡的造型給我參考~宥蓁只有跟我強調喜歡蓬鬆優雅的線條、喜歡露額頭、也喜歡甜美的大片瀏海.... 

 



 
 



 POSE 1 

 這是早上文定的造型
因為宥蓁很嬌小所以希望看起來比較有分亮一點
其實宥蓁的頭髮很細軟
不過還是能夠營造出蓬鬆感

 
 



 POSE 2 

刻意在側邊做出很多隨性的線條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髮型

 




 POSE 3 

髮尾都不刻意修飾
反而有一種優雅的氣息
再點綴同色系的小花~ 優雅又不失可愛





 POSE 4 

這是晚上宴客時進場的白紗造型
因為宥蓁的臉型很好看
所以其實不管是大片瀏海或是整個往後梳的髮型都很適合
這樣的造型讓可愛的宥蓁也增添一點成熟性感的味道

 


 

 POSE 5 

很低調的宥蓁不喜歡太誇張或亮晶晶的飾品
所以挑選了一個寬版的珍珠項鏈
頭飾也是沒有閃亮亮的花冠

 




 POSE 6 

其實依舊很有公主的氣息呢~~

 




 POSE 7 

和好友合照再一張~

 

 



 POSE 9 

 很喜歡這次手拉的線條
不太整齊也不要太緊
逆光中可以看見許多髮絲的線條
很多國外的女明星都是用這樣時尚簡約的髮型走紅毯
 


 



 POSE 12 

和爸爸一起進場
每次看到這幕都忍不住偷偷鼻酸...
 
 
 



 POSE 13 

第二套是甜美的湖水綠晚禮服
因為剪裁的關係宥蓁一直覺得自己像美人魚  哈
髮型上選用側邊微捲的髮型
 





 POSE 14 

其實宥蓁是短髮~ 像學生頭那種長度
不過接了長髮看起來一樣是很自然
 
 
 



 POSE 15 

側邊的卷髮也同時修飾到臉型
這款髮型讓宥蓁看起來更加甜美了~
 
 
 
 


 POSE 16 

緊接著是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了
 今天的四套造型我自己都很喜歡~不過這套應該是最喜歡的  哈哈

 

 


 
 POSE 17 

這款造型參考宥蓁喜歡的風格
Celin又另外結合了小小辨子在理面作為點綴

 




 

 POSE 18 

這裡來張特寫~
 


 
 

 

 POSE 19 

用辨子作為裝飾、同時也藉此固定髮型
 讓後腦勺很有澎度

兩側的線條也可以維持的很美

 
 
 

 
 
 
【後記】

很高興經過這麼多年還可以遇見妳
知道妳和以前一樣開朗活潑  很開心
知道妳遇到一個對妳很好的人  很開心
找一天一定要和小柏一起來吃吃飯
好好聊天
&玩完王小熊  哈哈
 
March 20,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