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練習,在一切都還不熟悉的情況下 
拿出我僅有的少少彩妝用具...  
沒有豐富的眼影、沒有足夠的刷具、也沒有假睫毛
只想說先試試吧~  

 

第一次的練習對象也是我家嫂子 
我想這時候也只有她願意給我當練習對象了    
在色彩運用還不熟練的情況下,我挑選了綠色系的眼影 
底妝希望能越薄越好 
就是那種適合夏天的薄透自然又無瑕的裸妝
綠色的眼影則是運用銀白色、淺綠色和深綠色推疊,越自然越好喔



 POSE 1 



 POSE 2 



 POSE 3 



 POSE 4 



 POSE 5

第一次做的不夠完美捏~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