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某一天休假的時候
在某家知名的甜甜圈專賣店,遇到了艾米力... 她是我大學的學姊
沒想到再度重逢她居然要結婚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跟嘉義很有緣
沒想到這次雅絢也是嘉義人,所以我又再次遠赴嘉義囉!!
南台灣果然是很熱情的,他們家人都非常的親切捏~
接著大家一起來欣賞可愛的新娘吧



 

 



 POSE 1

今天是艾米力的文定
文定造型非常典雅秀氣






 POSE 2

呵!! 好可愛的茶杯呀






 POSE 3

笑的好甜捏...
文定儀式挑選一對剪約款式的耳環






 POSE 4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取景
裡面每個人都笑的好幸福阿...






 POSE 5

指約






 POSE 6

準備要進場了
換了造型華麗大膽的金黃色耳環
搭配金色系禮服






 POSE 7 

會場的花佈置的還滿美的






 POSE 8

呼~ 新郎出現了
上演了單膝下跪求婚的戲碼

紅色禮服最愛搭配黑色項鍊
整個時尚起來






 POSE 9 

紅色禮服搭配紅黑色系的髮飾
造型俐落大方又搶眼






要看更清楚的照片↓
請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linmakeup&book=29







【後記】



她們兩人愛情長跑了10年
終於到今年開花結果,決定一輩子手牽手...
真是令人羨慕捏




February 24,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