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個blog出現非彩妝造型話題的文章,其實自己都覺得很妙~ 
第一次在無名的分類上點選了『生活美食』自己還是覺得很妙!!~

上星期Celin應邀參加 黃湘怡Stella【Black as Chocolate冰淇淋試吃大賞。但受邀的時候Celin發問:『但我是做造型的,不是美食達人耶?』對方:『沒關係拉~我們想要找不同領域的達人,用不同角度來介紹BAC的巧克力冰淇淋,妳就是彩妝達人的代表囉。』就這樣於是我去參加的試吃大會,但我只想以純粹熱愛巧克力的粉絲角色,彩妝達人實在是太害羞了~(羞)

不多說~馬上來看看當天的實況轉播!!
上週六下午一點整,現場擠滿的各大部落客達人,在blog的世界Celin真是小朋友耶(笑)。當天主辦單位準備了五大品牌的巧克力冰淇淋,所以我們很lucky的一口氣吃到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明明就都是巧克力口味,還寫不同口味,哈~),但是不說你不知道,當你接連著吃下五個品牌的冰淇淋,還真的發現很不一樣耶!!

 
↑每試吃完一種口味,主持人就會要blogger們寫下對這款冰淇淋的評價,評量的標準包括:口感、濃郁度等等。



↑你看看我們吃的多歡樂,大家都笑聲不絕~


說真的平常因為愛吃巧克力,所以跟巧克力有關的產品Celin都愛不釋手。Celin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每次喝下午茶、買生日蛋糕、公司訂購點心的時候,我絕對是二話不說馬上挑巧克力口味。但是說真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質不太優的巧克力,太甜、太稀、巧克力的成分比例太低、甚至沒有巧克力味... 真是吃了都心寒阿。

這次吃了BAC手工黑巧克力冰淇淋,簡直是太愛了~~不瞞各位觀眾這次是Celin第一次吃Stella的商品(真的是個鄉下俗,但明明就住的離天母很近哈~說出來都被朋友恥笑!!)
BAC的巧克力冰淇淋香濃不膩、綿密滑順而且還很紮實,冰淇淋裡面還有巧克力塊吃起來口感很棒,除了這款義式冰淇淋之外,還可以享用遠從荷蘭空運來台的可可粉製成的巧克力,整個覺得超幸福的~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BAC的巧克力冰淇淋有多好吃了吧~ (哈)


 
↑看我聽的多專心,被狗仔偷拍都不知道(哈) 


 
↑一吃完馬上就寫下個人的評價,主持人還會唸出來跟其他blogger分享呢


那天其實滿有趣的,我發現女生好像都比較喜歡不甜、甚至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但是男士們好像比較喜歡稍甜一點的巧克力(當場被大家歸類到小朋友的等級~ 哈)。有些據說是大品牌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被比較之後,居然很像稀釋過的,當然就是巧克力濃度不足,令我意外的還有吃起來很像巧克力奶昔耶~ (誰給我一根吸管~ 快!!)

anyway, 當我吃到其中一款的時候直覺:『這麼好吃~ 我的天!! 應該就是它了吧?!?』果然答案揭曉後,我猜對了耶

 
↑又被朋友笑:妳也笑的太嗨了吧!! (羞)


介紹了一堆BAC黑巧克力冰淇淋,其實BAC還有一點是Celin很喜歡的~ 就是他店內裝潢的風格。
BAC的店內裝潢很跳脫一般蛋糕門市店的迷思,一進去就是舒服清爽的白色空間,除了挑高的天花設計,局部的空間還設計成玻璃屋,所以彩光超好。這樣簡潔俐落線條的空間設計,讓我這個設計出生的人非常喜歡呢。

 
 
↓本來以為這次來可以看到Stalle捏~ 可惜她不在國內捏


如何? 看完之後相信你也覺得很棒吧!!

不過沒這麼簡單就結束拉~ 這次的試吃大賞,每位blogger還拿到一個『經典巧克力蛋糕』耶!! BAC真的是把商品的包裝作的很用心,提在手上走在街上都覺得"喔~ 好像買到精品耶" (哈哈~ 我是愛幻想的人)。一回到家裡馬上開始拍拍拍~~
  ←黑色的外盒、黑色的緞帶,很有質感

 


↑喔~ 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P 那巧克力抹的花紋真美~


 ←天使湯匙

 ←惡魔叉(真有創意的搭配)


我大刀一揮切了一塊黑巧克力蛋糕,開始假裝自己是貴婦的享用起來了(哈)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蛋糕很綿密又紮實,不會鬆鬆空空的。而且巧克力味很香濃,帶點苦味是我的最愛~
拍幾張特寫讓大家看看





寫完了~ 有興趣的人趕快點選黃湘怡Stella的Black as Chocolate (←她的網頁也設計的很棒呢)




最後,Celin要發表一下感言。有時候想想其實結婚大家都送喜餅,但目前市面上的喜餅幾乎大同小異(台灣的喜餅業者可以多發揮一點創意嘛...),吃起來就是很標準的機械製餅。

前陣子有某大企業的千金訂婚,大手筆的訂製手工餅乾,但據說要價是一般喜餅的兩三倍以上。但畢竟我們不是富家千金(哈),花不起這樣的大把銀子。這次收到BAC的經典巧克力蛋糕,趕快上網查了價格,一個是750.NT,其實和傳統的大餅和小餅加起來差不多耶~ 搞不好和BAC談數量多一點訂購還可以有折扣。
想想這樣收到的朋友應該整個會很開心吧~ 而且蛋糕美麗又精緻,要是我收到這樣替代喜餅的蛋糕,一定會大讚這對新人很有品味呢~ 哈哈

(好了~ 我分享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