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敏幾個月留言給我,只說了:『我很ㄍㄟ  ㄠˊ的剪了短髮...這樣OK嗎??』呵呵~ 當然OK囉
新娘子很開朗也很好相處,對於造型沒有太多的意見和堅持,唯一想要的就是希望可以露出額頭 :P



 

 



 POSE 1

琦敏很喜歡露出額頭
我也覺得她露出額頭臉型很好看






 POSE 2

新娘子新娘子笑起來很燦爛
害我忍不住在旁邊一直拍
 (總算瞭解攝影師說謀殺底片是什麼意思了):P






 POSE 3 

大特寫~





 POSE 4

試過不同款式的頭紗之後
決定用這款最蓬的~!!






 POSE 5

小朋友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 =






 POSE 6

花嫁






 POSE 7

準備進場前的回眸一笑 :)






 POSE 7

短髮的女生總是希望有機會可以有長髮的感覺
所以其中一個造型也加了假髮






 POSE 9 

沒想到琦敏長髮還滿美的
多了一些柔美的感覺




 

 POSE 10

我覺得她笑的很燦爛的時候
很像一個韓國的女明星 (想不起來名字) :P






 POSE 11 

沒想到晃到也還滿有Fu的耶  哈哈







 POSE 12

第三個造型琦敏因為太喜歡自己的額頭
所以還是將頭髮全部往後梳
後面的盤髮也完全利用原本的短髮造型






 POSE 13

很飽和的寶藍色禮服穿起來很亮眼
再搭上特地選購的新貨黑色水鑽+珍珠的項鍊






 POSE 14

整個人很像會發亮一樣









【後記】
其實聯絡的過程中
琦敏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msn :P
所以我們沒有很多的聊天機會
但直到當天長時間的相處,很喜歡琦敏給人的感覺
總是笑嘻嘻的 :)



恭喜你們捏~ 要幸福喔 :)
November 30,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