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婚禮的其中一位主角和Celin有著非常深遠的關係... 

不是新娘怡君喔~ 而是新郎彥傑(我實在是很不習慣這樣叫他 哈哈哈),事實上我們是國中同班同學呢,如果仔細算算,我們認識已經將近18年了耶~ 我的天阿(真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


以國中同學的程度來說,我們算是很抱持聯絡的好朋友,我一直把它當成好姊妹(哈)沒想到這麼多年來他也決定結婚、成家立業了~ 身為好姊妹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忙囉!! 至於彥傑的老婆怡君,雖然訂婚前我們只見過一兩次,不過她開朗又活潑的個性,也難怪會讓這位浪子定下心來囉~ (哈哈 不要打我 :P)

  




  POSE 1 

這位就是準新娘怡君
笑起來很燦爛






  POSE 2

低頭端茶有嬌羞的感覺







  POSE 3

怡君很隨和對於造型都沒有太多主導的意見
但她喜歡自己大大的眼睛
平常也常化煙燻妝






  POSE 4

所以這次Celin特地為她一小撮一小撮的種下睫毛
眼睛果然超大的






  POSE 5

這張很俏皮~






  POSE 6 

怡君一直對於沒有劉海會沒有安全感
很多人都誤以為放下劉海一定可以修飾臉型
其實有時候將線條往上拉
反而會讓臉型看起來更修長






  POSE 7

很喜歡這張照片
剛好怡君後面的遠景就是準新郎
(好啦~ 我知道他是濛的 :P )







  POSE 8 

這個髮型的嘗試怡君還滿喜歡的
真開心~
 





  POSE 9 

第三套送客造型再回到典雅的感覺






  POSE 10 

這次最妙的就是怡君挑的三套禮服都是粉色系的
三套禮服都是非凡婚紗租借的
每套都有不同的風情





  POSE 11 

因為是正中午、又在戶外
所以在造型上也以簡單清爽為主




 

  POSE 12

髮型的線條自然的垂墜在後側
兩側收夾的位置在耳下後側
同時可以修飾到兩頰的臉型,看起來更修長





接著放一些由Morgan拍攝的婚禮紀錄
其實怡君超級活潑~ 照片裡不乏一些鬼臉逗趣的表情












最後三張怡君看起來超嗨~

more photo








【後記】
我說好姊妹阿~ 既然已經成為人夫了
以後可要安分守己、乖巧董事阿

  

哈哈  要幸福拉~

June 07,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