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接拍婚紗照轉眼也快一年了,這段時間我們不斷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包括攝影、風格以及造型等各方面,要先在這裡很感謝過去將"婚紗照"這麼重要的東西交給我們的新人們,因為你們的鼓勵我們才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創作出這麼多令人感動的作品。現在先來回顧一下吧~

【Between us】October 03, 2008    點我←精采回顧


【當夜店王子遇上泰雅公主】Noverber 05, 2008    點我←精采回顧


【那年夏天】December 02, 2008    點我←精采回顧


【艷陽下,我們緊緊相擁】
December 03, 2008    點我←精采回顧


【P.S. 我愛你】Ferbuary 02,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當我們同在一起】Ferbuary 11,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我們的愛】March 03,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心跳的聲音】March 18,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冷調】March 29,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幸福旅程】May 26,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嘻哈搖滾】June 26, 2009    點我←精采回顧


還有更多作品尚未整理好,之後再陸續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再次地瀏覽過我們先前的作品之後,相信大家對我們工作室所拍攝的婚紗照更有概念了~ 簡單來說,我們還是堅持著原本的初衷-- 我們希望能拍攝出連自己都會感動的作品。而不是相同的場景、相同的構圖、甚至要求新人擺出相同的姿勢,做出一本乍看之下還不錯、卻讓人看了隔天就忘了的婚紗照。
 

如果你也想找 My Party 幫你們打造專屬於兩人的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希望你可以先花時間了解一下我們拍攝婚紗照的詳細流程。我們想拍的東西是有故事性的、是圍繞在你們兩人身邊深刻的回憶、是過了20年之後都還會想拿出來再次回味的婚紗照。

因此在拍照前我們會希望多花一些時間在溝通和了解彼此,正常的程序大約需要兩~三次的溝通會議,除了讓我們了解你們的故事、需求,同時你們也可以了解一下我們工作室的運作方式喔。

1.初步溝通:
第一次見面主要是先認識彼此,我們想好好認識新人,兩個人的個性、興趣、喜好、認識的過程、對婚紗照的期待與想法、想拍出什麼感覺的婚紗…..也會讓新人好好認識我們,了解我們有哪些專業服務是你所需要的?

2.劇本企畫會議:
第一次初步溝通後,我們會開始尋找符合你們需求的攝影師,同時也會請你們回去做功課,包含希望拍攝的場景(比如約會的地點?值得紀念的地點?夢中的婚紗照場景….)、喜歡的攝影手法(形容不出來沒關係希望你們找到一些喜歡的婚紗照提供給攝影師參考)
接著正式會議時我們會從聊天的過程中依照你們的想法企畫出婚紗照拍攝的劇本(包含場景、造型、拍攝的故事與畫面
),因為攝影師和造型也都會參與討論,所以整個團隊都能很清楚的知道你們的需求和想法,避免一些認知上的誤會。
  

3.禮服挑選、其他服裝道具最後確認
等劇本有個方向出來,就可以約時間一起去挑婚紗。優點是拍攝當天的婚紗會和拍攝場景、想要傳達的故事很MATCH,就像拍廣告一樣已經知道想要拍出什麼感覺,再去找最適合的婚紗。很多婚紗店是先挑喜歡的婚紗,再走到哪拍到哪,這樣很容易出現服裝和背景怪怪的畫面(比如公主般的華麗禮服背景卻是很花的花園整個失焦),而龜毛的我們絕對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容許這種狀況發生~
  

除了禮服以外,也會溝通男主角的服裝,搭配禮服的鞋子、飾品、和道具,在正式拍攝前我們會連同禮服、服裝、道具做Final確認,也才不會等到拍攝當天發現鞋子不搭? 或男主角都是千篇一律的白西裝呆板到不行…. 

雖然要開很多次會很麻煩,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肅啦,我們
的開會方式通常是吃吃喝喝聊天搞笑不知不覺的把正事做完,因為我們覺得婚禮是件很快樂的事,如果大家都要很嚴肅或很緊張的去籌備婚禮就太累了,大家快快樂樂辦一場快樂的婚禮不是很好嗎?

不過,如果你只想要穿得美美的,時間到就到攝影棚拍出美美的照片,不想花腦筋做功課也不想曬太陽,建議還是找一般的婚紗店比較符合你的需求喔~


另外附註,除了婚紗照我們也有配合的廠商提供物超所値、品質又好的婚紗禮服租借服務,不用擔心到了訂婚結婚當天沒有禮服可以穿,更不用擔心還要自己另外詢找昂貴的禮服租借公司。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我們設計了一套IKEA家具一樣自行組裝的服務模式,你可以勾選一套造型、三套造型或甚至更多,可以選擇拍出來的照片要不要洗成相本,每一種尺寸、形式的相本都有透明的報價,甚至謝卡都有書籤/明信片的多樣化選擇,更不用擔心拍了照以後會叫你一直加洗加價,你當初看到多少錢最後就是多少錢,絕對不會要你一直多花錢。  

整套婚紗照所提供的選擇模式與服務,是我們以自己是新人的出發點設計出來的,所有傳統婚紗照會讓我們不舒服、覺得麻煩的地方一律改進;但是傳統婚紗店所提供的週邊產品我們也都有合作的廠商,此外也開發出許多個性化的商品(例如:雜誌精裝本、時尚平裝本等)提供新人做多樣不同的選擇。

延伸閱讀 →
好玩又有趣~~ freelance婚紗照2008婚紗照量身打造服務




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細節或婚紗攝影服務內容,請來信索取:
myparty.celin@gmail.com
myparty.nic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