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兩個星期多沒有更新blog了,最近因為工作滿檔加上一些其他事情,所以動作慢了一些,還請大家見諒阿~ 這段時間除了Celin的好朋友、還有很多把Celin也當成好姊妹的新娘們,真的很謝謝妳們的關心 :)

尤其是Sally, 我10/18的新娘子,雖然沒有見過幾次面但好像已經很熟悉了~ 去英國也幫我換英鎊 (哈哈哈)、生病的時候特地mail過來關心我、有時候半夜兩個人在msn話家常選婚禮的音樂,感覺真的很窩心可以認識這樣一個朋友~ 謝謝妳。


Sally和Celin一樣是牡羊座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有主見,在溝通的過程中總是很清楚的讓我了解她的想法和喜好;再多次溝通的過程中,我們兩人也漸漸培養對彼此的默契...
阿~對了!! 這次發生一件很討厭的事,就是婚禮那天拍照的記憶卡第一張壞了(嗚嗚) 送回原廠去修還是無疾而終...泣= = 還好這次的婚禮紀錄是工作室的攝影師Benson, 以下有些照片感謝Benson提供~

 

 


photo by Benson.

 POSE 1

早上在梳妝的過程中
Sally很可愛怕太安靜(太緊張?!)
居然還帶了NB和喇叭在休息室放音樂
不過也令我放鬆不少~





photo by Benson.

 POSE 2 
 
Sally希望自己文定的第一套有公主般的氣質
所以特地選了這套禮服
經過溝通也選擇這款很有氣質的包頭





photo by Benson.

 POSE 3

配上秀氣精緻的皇冠~ 真的很有小公主的味道





photo by Benson.

 POSE 4 

這張我也很喜歡~自然又有甜蜜
這次Sally的妝感也是走超乾淨風格
強調眼神但沒有過多的顏色




photo by Benson.

 POSE 5

這張剛好可以看到髮型的側面





photo by Benson.

 POSE 6

這次婚禮紀錄最喜歡的照片
兩人等待進場的瞬間
Sally好有新娘的氣勢阿~!!





photo by Benson.

 POSE 7 

這張是第二喜歡的
空檔兩人再練習第二次進場要跳的舞
澎澎的群子拉起來好有fu~





photo by Benson.

 POSE 8

第二套是很亮眼的藍綠色禮服
這次走時尚路線





photo by Benson.

 POSE 9

這就是剛剛在練習的
要跳舞進場~ 難度真高耶~






 POSE 10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看起來側面好優雅又有氣質
當然我也很喜歡這次抓的髮型線條 (羞)






 POSE 11

正面來一張~

Sally是Nico介紹的新娘
Nico跟我說Sally是位很有大家閨秀氣質的女生
果然看到照片就更有這樣的感覺





 POSE 12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POSE 13

喜歡就多放一張~ 哈哈哈






 POSE 13

第三套是超喜氣的紅色馬甲禮服
所以我們決定走甜美風
Sally找了一些她喜歡的髮型
有些捲度在側面






 POSE 13

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POSE 13

粉粉嫩嫩看起來好甜美~






 POSE 13

髮型特寫










【後記】

Dear Sally,
謝謝妳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
我會加油~
然後也要祝妳論文進行順利喔
我懂拉!! 有經歷過知道寫論文真的很痛苦
加油加油~ 抱抱




要幸福喔  :)

Octomber 1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