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年頭很快就過去了,一下子居然也到了數不太出來我們究竟拍了幾組婚紗照的數量?(笑...)



仔細的想了一下每對新人從第一封寫給My Party的email那天起...到中間好多次的討論...到正式拍攝的那天...到溝通討論後續的印刷...到婚禮前的焦慮不安...到婚禮時的喜悅快樂...到婚禮後的簡單幸福.......然後不知不覺
我們也就這樣認識了好幾個月、甚至超過一兩年~


說真的兩年前我和Nico決定開始拍婚紗只是一個純粹有趣的念頭,完全沒想到兩年後會是現在這番景象(煙~)"據說"My Party現在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其實我們也從來沒有很care別人對我們的評價,只是很執著的作我們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和對的感覺。當然很幸運我們也總是遇到對的人~不管是工作夥伴或是無數的新人,
有些客人變得像朋友一樣,就像Celin婚禮時特地來參加讓我好感動~有些客人很窩心早晚叮嚀我不要太累、叫我早點睡、關心我的周遭一切.....
因為婚禮結束了,彼此間雖然還是很關心,但連絡的機會確少了很多....

 
幾個月前Nico跟我說:「ㄟ~我們七夕來辦個活動好不好? 只有My Party拍攝過的新人可以參加喔~」(我:聽起來不錯耶~)
又一個轉眼七夕就要到了,所以Nico火速的規劃好細節、我火速的設計好邀請卡
想要邀請My Party拍攝過的新人來參加這場有趣的七夕聚會~
同時大家也可以親眼目睹到你曾經在網路上超級欣賞的XXX婚紗照~或是XXX美女(但都是人妻了):P

 
總之~我們希望緣份可以很長很長(不能隨便就斷掉了!!)
然後大家很熟悉的那個超級自嗨達叔可愛的becky妹妹也會盛裝出席喔~(噓)
 
一起期待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