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

差不多就是一年前的現在,Celin出發去歐洲自助旅行,其中有一站是義大利--米蘭,很幸運的我在那裡認識了一位好朋友Betty。嚴格說起來,也是因為Celin的另一個新娘
思逸(←點我)從間牽線介紹我和Betty認識的,Betty和她的老公Paolo都非常好客,在米蘭的那個星期我就住在他們超溫暖的家裡。

去年六月我回到台灣之後,Betty居然興起念頭希望我在飛一趟義大利,為他們在西西里的教堂婚禮打造新娘造型,說真的我當時聽了非常感動也很開心~~ 雖然最後因為檔期和簽證的問題而作罷,可是也因此約定了等他們回台灣宴客,我一定幫忙到底~!!


直到今年初Betty正式確定了婚期和場地之後,我們便開始透過MSN和email聯絡婚禮的大小事宜,因為工作的關係Betty也無法太早回到台灣處理婚事,因此在台灣這端也是透過My Party和Betty麻同步進行處理大小事宜。

此外因為Betty也希望能夠由一位專業的婚禮主持人進行主持和場控等等事宜,所以當天的主持棒也是由Nico操刀~ 所以流程當然是非常完美~!! 加上當天現場有八位Paolo的義大利親友特地飛來台灣參加婚宴,所以現場也同步以英文主持。

PS.不過這次因為太忙碌~ 所以就全部使用攝影摩根大叔Claire的婚禮紀錄照片囉

 

 



 POSE 1

一大早我們在飯店裡梳妝準備






 POSE 2

Betty喜歡簡單的髮型
最好上面都不要有法飾~ 越簡單越好






 POSE 3

我發現在國外住久的女生
都喜歡簡單優雅的感覺

連項鍊和飾品的挑選也都是非常簡潔的款式






 POSE 4

這款頭紗是Betty在義大利訂做的白紗禮服同一套的
因為不喜歡太多的裝飾
所以只在頭紗內側藏了一點頭花和紗






 POSE 5

義大利人真的很熱情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電影般的畫面 :P






 POSE 6

優雅新娘LOOK






 POSE 7

因為上了唇蜜...所以只可以輕輕碰一下喔(羞~~)






 POSE 8

Paolo真的超可愛~~ 補妝的時候一直在旁邊搞笑






 POSE 9 

一群義大利的親友
居然大家說好要一起穿旗袍參加台灣的婚宴
當天引起台灣親友一陣驚呼
超級入境隨俗




 

 POSE 10

進場前還在偷看  哈






 POSE 11

這款白紗就是在義大利定製的
但很可惜照片看不出她的顏色,其實是帶著淡淡的粉紅色
和台灣流行的款是很不同~ 簡單大方






 POSE 12

第二套禮服也是Betty從義大利帶回來了
現場看真的超美~ 非常性感




 POSE 13

不過因為真的太性感了
Betty麻一度無法接受...所以Celin還偷偷加工了一下
把某個部位縫高了一點(哈)






 POSE 14

第二套我們決定走性感路線
因此也將Betty的頭髮接長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最近好像都喜歡腳的照片 :P )








【後記】
婚禮後,Celin找Betty、Paolo和義大利奶奶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很開心老奶奶們都覺得很好吃
但是最後要say goodbye的時候.....
我居然有點難過也有點鼻酸

我們互相要彼此好好加油好好保重
也許等到一年後再見面
很感傷的是,現在的人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
再見的時候總是說:那我們就一年後再見囉~

見面的時間,居然變成以"年"為單位了
而不知不覺的,時間也的確以"年"為單位的在前進著...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傷什麼
應該是開心的事~ 呵

 
這張照片是去年要從米蘭離開前往巴黎的那個早晨
和Betty還有Paolo在他們家裡的合照
剛睡醒的兩人被我拉著照相
真的很可愛也很有趣~~ (看我那時候膨皮~)



對了~ (這次話好多阿)
義大利奶奶說等我結婚的時候,她在西西里海邊的別墅要免費給我度蜜月~~
哈哈哈哈哈哈
衝著這句話,我想我會再去一次義大利的~!! :P

March 21,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