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蓉是今年二月訂婚的新娘子,宴客的地點辦在台北的神旺大飯店。在試妝之前幾乎都是透過email和msn和佳蓉聯絡,所以從來沒有聽過佳蓉的聲音;直到約好試妝那天我們通電話,才聽到佳蓉聲音超可愛耶~~ 聽起來就好甜好溫柔 :P


原本第一次看到佳蓉的婚紗照,還以為她走性感美艷路線,沒想到其實本人不管說話或外表都是很卡娃依的~ 所以這次的第一套造型,就讓她溫柔中在帶點甜美;至於第二套造型,就和第一套反差大一點,稍稍成熟性感囉~


 





  POSE 1

佳蓉皮膚很好上完妝之後很有光澤
Celin強烈建議各位準娘們
一定要乖乖聽我的話作保養和敷臉
真的是有敷有保佑拉~!!






  POSE 2






  POSE 3

很可愛吧~ :P







  POSE 4

不知不覺這角度拍了很多張~






  POSE 5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幫佳蓉做的第一個髮型
因為頭髮本身就很有光澤
所以做完造型之後,光澤感還是很明顯






  POSE 6

不同角度看一下~
因為我個人還是喜歡簡單的東西
所以髮型的正面和被面仍維持乾淨的線條
主要的變化在後側的下方





 
  POSE 7

順著髮流的線條反折固定
也很有韓式優雅的效果






  POSE 8

我怎麼又覺得不知道好像哪個明星了??






  POSE 9 


佳蓉和拔拔麻麻






  POSE 10 

這張其實是在準備講電話
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氣氛~ 很有味道







  POSE 11 

第二套禮服稍微成熟性感一點的高腰娃娃裝
所以在造型上就選擇把頭髮都盤起
可以拉長脖子的線條




 

  POSE 11 

因為禮服的肩帶比較寬
所以就不建議在帶項鍊了
挑選一款同色系比較大的耳環做造型






  POSE 11 

不同角度看一下









【後記】
工商時間一下~~
佳蓉的弟弟在東區有開一家"傑克包膜" 喔
據說技術超級棒
我一定要找一天把我的iPhone拿去給他包一下 :P




↑我喜歡這張 :P
February 07,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