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文是為對自己的各方面都非常有想法的女生。試妝那天討論造型的過程中,她給了我許多她希望與幻想中自己的樣子,最令我難忘得就是他居然還在筆記本上畫出她每套禮服的款式,在旁邊註記了她希望了髮型、想要的飾品款式等等... 這部份實在令我太印象深刻了!!


 

9/19這天我想很多人都和我們一樣印象深刻~!! 強烈的颱風幾乎讓我一整天衣服乾了又溼...溼了又乾 ==不過也相信因為這樣大家對這天的婚禮應該都深刻又難忘吧  呵呵


 

 



 POSE 1 

莉文希望她進場的白紗造型有個跨張的頭飾
因為非常喜歡花和紗的感覺
雖然訂婚已經有做過類似的造型
還是希望以這樣的感覺進場做白紗進場







 POSE 2 

莉文比較喜歡有氣勢一點  呵呵
所以Celin帶了一張比較大的豆豆紗
現場直接以臉型和位置折出小帽子的形狀
中間點綴白色系的花飾






 POSE 3 

側臉的角度再來一張
這角度看起就有點像復古歐式的帽子






 POSE 4 

從後面看過來的感覺






 POSE 5 

覺得莉文側臉的角度超好看~





 POSE 6 

準備進場了....






 POSE 9 

第二套換上有點性感的紫色禮服
搭配肩帶的鑽飾
莉文希望是用同樣質感的飾品做搭配






 POSE 10 

這角度超美....(應該是女生都想要有的照片吧)
莉文希望髮飾要有向下的延伸感
所以用了三個相互交疊






 POSE 11 

特別喜歡有分量的髮髻
但剛好莉文頭髮稍短
所以再內側加了許多假髮增加厚度
 






 POSE 12 

最後一套要走粉色系的公主風
搭配優雅的寬版珍珠項鏈
 





 POSE 13 

莉文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有中分的髮型
左右像韓式的編髮
不過從拍攝婚紗到訂婚造型一直都沒有這款造型
對Celin來說這幾乎是“指定款”了  呵


 



 POSE 14 

因為實在太喜歡花
所以在溝通的過程中特地請莉文婚禮佈置的廠商
當天準備一些同色系的粉橘色玫瑰
並點綴一些淡綠色的繡球花
果然搭起來的效果粉嫩甜美~


 



 POSE 15 

最後來一張側邊編髮的特寫
就是要這樣鬆鬆的空氣感才好看
很韓式吧:)
 


 



 
【後記】

颱風天的這場婚禮對我們來說
都讓那天的婚禮更加深刻
喜歡你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
那些很吸引我  哈
希望妳未來的每一天也如此幸福

September 19,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