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接了三場case,不過截至今天為止只有時間整理家菁的婚禮照片= =" 因為行程超滿,然後明天就要飛去馬來西亞(而且行李都還沒打包好),不過這次不是要去玩樂,所以大家不要羨慕~ 我是去工作,因為接了一場要去Malaysia的婚禮新祕。


為了不想讓大家等太久的照片,所以趕工先PO上家菁的造型作品。大家應該會覺得家菁很眼熟,其實Celin七月份才幫她做了文定的造型(←點我),上星期五光輝的雙十國慶那天,家菁也在台中完成終生大事了!!

這次感覺家菁又瘦了,臉頰比上次文定的時候更消瘦了一點,要多吃胖一點捏~ 這樣氣色才好阿:P


 

 



 POSE 1

最近我還滿愛用珍珠作微白紗迎娶時的造型
感覺不管什麼年齡的女生只要戴珍珠
就有種很不一樣的味道
格外典雅~






 POSE 2

米篩耶~  最近好少看到米篩
很多都為了方便用黑傘代替






 POSE 3

蓋頭紗的時候最有fu了~






 POSE 4

我怎麼可能拍到這麼棒的角度??
其實... 我們是彩排的拉
(哈哈) 車都還沒開的時候
一直要新娘擺pose給我拍照 :P






 POSE 5

又回到飯店之後換了另一個白紗造型
準備進場






 POSE 6

這次的新貨 (頭飾和項鍊都是新貨) :P
我平常很少買花形狀的鑽飾
但這款用思華洛士奇水晶鑲滿的頭飾,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很美又很雅致
雖然放在側邊滿低調的,但是亮度又很夠
效果還滿不賴的~






 POSE 7

這是在家中迎娶的白紗造型
為了呈現新娘子溫柔婉約的感覺
首先使用髮帶與珍珠項鍊搭配的造型






 POSE 8

頭飾低調一點,項鍊就可以誇張一點了
因為新娘的臉型輕瘦
所以還滿適合這款頸鍊式的項鍊






 POSE 9 

第二款敬酒的造型

因為新娘本人酷愛將頭髮全部盤起
所以這次也特例三款造型都是盤起來的
但是側邊上電棒加強捲度
並且很隨性的拉出留海的線條




 

 POSE 10

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次






 POSE 11

這是什麼? (是第三套禮服拉)






 POSE 12

坦白說...第三套的造型我超愛的!!
之前陪家菁去挑禮服的時候
我們就覺得這套禮服很讚,在造型上也會很好發揮

(看~ 又是將全部頭髮盤起..不過還是同中求異) :P






 POSE 13

這位先生...你醉了 (整個臉也太紅了吧)

其實我很建議新娘們可以嘗試一款將留海往後梳、露出額頭的髮型
很多人沒有留海就會沒有安全感
其實也許效果會很不錯耶

放心~ 我一定會嚴格把關、不適合的就不作 (哈哈哈)





 POSE 14

這套飾品其實是特別去訂製的
不過第一次廠商居然做錯了= ="
因為禮服是綠色帶金,因此Celin也挑選了鍍金底座鑲嵌綠色水鑽
但第一次居然作程鍍銀的底座 (整個變成白白亮亮...很不搭)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 馬上幫我重作 ^^





更多照片請點選→  家菁婚禮現場實錄











【後記】
這對新婚夫妻也是明天就要飛去捷克度蜜月了!!
真是太令我羨慕了= ="
捷克 布拉格是我的蜜月首選地點耶
居然被你們搶先一步了 (淚奔)




記得好好玩捏~ 多拍些照片回來給我羨慕(凹嗚~)
October 10,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