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麼大一張照片在封面,是因為我個人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和色調,降低了照片的飽和度之後,有種復古的感覺。

采如是Celin好伙伴Nico的好姊妹,她們兩個人認識很多年了,前陣子一聽到采如要結婚了,馬上介紹我們兩人認識。采如是一個看起來很陽光的女生,第一次見到她感覺很像是剛從國外回來的女生,看起來高挑又健康。



 

 



 POSE 1

采如的第一套挑了粉嫩橘色調的禮服
非常襯膚色,看起來整個人都粉粉嫩嫩的






 POSE 2

第一套的髮型希望有嬌羞小女人的感覺
整頭上了髮捲之後,微微散落下來






 POSE 3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Nico小姐
她和新娘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是非常要好的姊妹






 POSE 4

頭花的部分總共挑選了三朵
樣式和顏色都不一樣
但整個加在一起非常的搭配禮服的色調






 POSE 5

項鍊也是挑粉金帶粉橘色調的
現場看起來和禮服很搭






 POSE 6

這張就是封面的原始版






 POSE 7

我覺得湯圓加一點黑糖看起來特別可口
(sorry...題外話 :P )






 POSE 8

準備進場了~
男主角總算露臉了~ "大家好~ 我是布萊德"
Brad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公捏
而且和Celin的男友異常的有話聊 (哈)






 POSE 9 

兩個人都害羞又靦腆
準備進場前
Brad在門後狂緊張...




 

 POSE 10

這套禮服群擺的設計優雅
一層層看起來很飄逸






 POSE 11

采如和婆婆的感情很好
一度還抱著哭起來... 真是令人羨慕捏







 POSE 12

老婆記得要手指微彎
然後老公的記得要套到最裡面阿  哈哈






 POSE 13

非常傳統的居然出現了許久未見的雞腿
古禮上在文定時,會找小男生吃一口雞腿
象徵"兩人攜手建立一個個家" ( "家" 的台語諧音=雞)






 POSE 14

第二套超性感的禮服登場了
采如也是一位高挑美女
穿起窄版禮服超美~






 POSE 15

因為紫色的禮服已經滿成熟了
如果在搭配同色系的飾品可能就平掉囉
所以Celin又去找了一款細緻小巧的彩鑽項鍊
搭配這套性感的禮服恰到好處






 POSE 16

不捨的與拔拔相擁






 POSE 17

采如的臉蛋美
同時為了和第一套甜美風區隔
第二套將頭髮高高的挽起
走起高貴風格






 POSE 18

這次為了搭配采如這套深紫色緞面禮服
Celin特地又做了一款同色系的髮飾
因為設定走簡潔俐落的風格,所以髮飾不太大也不複雜






 POSE 19

這角度我覺得很美
采如也很有明星臉捏 至於是哪個明星?
因為人美像太多人了
大家慢慢猜吧~



更精采的照片→  采如文定宴客













【後記】

文定結束之後
我幫采如換下一身禮服卸下頭髮
布萊德走到采如面前捧著她的臉對她說:『辛苦了~ 北鼻』
聽的我好害羞也好甜蜜阿
兩人甜蜜了一下之後
還轉身跟我說:『(害羞狀) 不好意思阿~ 』
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真是太可愛了





你們那抱抱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October 5,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