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去了一趟馬來西亞,Pei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婚宴作品拖稿兩個星期,真是對不起大家= =
不過最近My Party工作室又陸續接到了幾件婚紗照的拍攝需求,真是可喜可賀~ 等到新作品出爐之後,一定馬上PO上來分享給個位朋友。


Pei是個很早就計畫好婚禮的新娘,我仔細回想之後,Pei應該是在今年的二月就在網路上找到我了。這半年多裡,我和Pei見過很多次面、也常聊起對婚禮的想法,如今半年多後我親眼見證Pei的婚禮,深深的覺得她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也很認真的規劃自己的婚禮,這場世紀婚禮讓我感受溫馨也很感動。

 

 



 POSE 1

紅色禮服是一早文定儀式的禮服
左右兩邊可愛女生
正是新娘的兩個妹妹




 

 POSE 2

因換妝時間因素
通常文定禮服與白紗會運用相同的髮型
這次的包頭梳的格外雅致
沒有太多花俏的變化
完全利用真髮的包覆完成





 POSE 3

戒約





 POSE 4

這次的婚禮在台北君悅舉行
現場的場地、設備和佈置個方面都很不錯





 Photo by Amy

 POSE 5

文定後進行白紗換裝
(這張超像彩妝書要出版的宣傳照) :P





 Photo by Amy

 POSE 6

這張光線和色澤也超有Fu~
這次Celin又認識了新的攝影師Amy
很難得是個女生的婚禮攝影師
拍照的角度細膩深刻,我個人也滿欣賞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
Amy攝影作品網頁(←點我)






 POSE 7

為了呼應挑高設計的場地
特地挑選了一款很有氣勢又閃亮的皇冠
全部鑲滿Swarovski水晶
在現場燈光的投射下相當閃亮






 POSE 8

這場地真的滿不賴的
進場的時候噴灑乾冰的情境還滿美的
逆光拍攝很有仙女下凡的感覺






 POSE 9 

第二套敬酒禮服非常可愛
是一套露肩平口的藍綠色禮服

原本Pei 對於將留海梳起趕到沒有安全感
但經過討論之後Celin認為這樣其實還滿適合的
梳高的髮留也拉長的臉部的線條




 

 POSE 10

因此也挑選了一款同色系的頸鍊式項鍊作為搭配

PS. 這位就是新郎KK~





 Photo by Amy

 POSE 11

Pei & KK 第二次很有創意的以跳舞進場
妹妹說這套很有曼哈頓奇緣裡面那位俏皮公主的味道





 Photo by Amy

 POSE 12

相本展示區佈置的還滿有意境的





 Photo by Amy

 POSE 13

這是Pei的第三套超正的旗袍
也是Pei媽媽特地幫她定製的禮服
整套旗袍手工縫製滿了亮片,現場效果超好~





 Photo by Amy

 POSE 14

公主領的設計強調了臉部的線條
也增加時尚利落感






 POSE 15

貼心的師傅還用同一塊材料定製了頭飾
而Celin則是定製了一款檸檬黃的手環
和這套美麗的旗袍作搭配

只可惜照片找來找去都沒有看到手環的特寫= ="






 POSE 16

最後黃色旗袍的全身照來一張
新娘穿旗袍真的超美的
這套後面還有魚尾的設計

Celin的夢想也是以後結婚要訂做一套旗袍耶 :P





更多照片請點選→  Pei 婚禮現場實錄











【後記】
台北君悅的婚宴結束後三天
一行人起身前往馬來西亞
經歷了一場感動又有趣的異國婚禮





等我等我~ 等我忙完趕快整理馬來西亞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捏 :)
October 12,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