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欣對Celin來說有一個重要的意義,就是她早在一年前就跟我預約了今年3/14的檔期,對於一年前的我來說,無非是一個很重要的鼓勵與信任。那時候的我作品還沒有非常多,但她卻願意那麼早就決定將一年後最重要的那天交給我 :) 說真的我心裡非常感動。

玉欣是我高中好友的大學好友,一個很厲害得超多冠軍的網球選手,現在是體育老師喔~ 真的超佩服的,不過在她身上反而感受到很有氣質和內涵,據我朋友說玉欣從小就看很多書讀很多東西,所以絕對和大家想像的學體育的人不一樣喔~~ :P

這次除了Celin自己拍的照片之外,另外也放了一些由直覺氏 小伍(←點我)所拍攝的婚禮紀錄照片 :)


 

 



 POSE 1

我喜歡玉欣不急不徐的態度
總是令人感到很優雅





photo by 小伍

 POSE 2

一早在玉欣家打理早妝
那天下雨又超冷的= = 好像只有12度捏






 POSE 3 

我還滿喜歡捕捉玉欣不經意的表情
超有味道~






 POSE 4

我這樣好像狗仔喔= =
但不經意的表情真的很自然留露





photo by 小伍

 POSE 5

這張是小伍拍的,我覺得超讚的
後面是媽媽
整個畫面很有故事性




photo by 小伍

 POSE 6

玉欣也是一個超崇尚簡單自然的新娘
不喜歡過度誇張的眼妝
不喜歡過度華利的裝飾

所以她的白紗髮型,我特意在兩側做了邊髮的變化
而選擇不在正面放任合飾品






 POSE 7

而將髮飾放在後側
優雅又低調 :)





 
 POSE 8

兩位準新人很不知所措的坐在客廳






 POSE 9

玉欣和拔拔緊緊相擁
看了真不捨...






 POSE 10

蓋上頭紗準備離開家了





photo by 小伍

 POSE 11

晚上到了宴客地點豪園
換上了玉欣婆婆特地準備的皇冠和珍珠項鍊





photo by 小伍

 POSE 12 

進場...




 
photo by 小伍

 POSE 13

第二次進場





photo by 小伍

 POSE 14 

沒想到晃到也還滿有Fu的耶  哈哈






photo by 小伍

 POSE 15

第二套禮服所佩帶的項鍊耳環
也是由婆婆送的思華洛世奇水晶系列
很剛好可以和銀灰色禮服做搭配





 POSE 16

第一次看到玉欣寄給我的照片的時候
一看到這套紅色的禮服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套禮服真的超美的
穿起來又超高挑...我也好希望可以穿這樣的禮服喔





 POSE 17

而且胸前和後側的點綴彩色寶石
讓整套紅色禮服充滿時尚感  不落俗套






 POSE 18

因此我也挑選了一套簡單版的彩鑽項鍊做搭配
但是照片沒有拍的很清楚(對不起大家= =)










【後記】
那天一大早到玉欣家的時候
一進她房裡就看到超多的獎盃獎牌
才赫然發現玉欣式網球高手耶
超利害的~~
但沒想到這麼會運動的女生也超有內涵和氣質
真是刮目相看~!!



稻穗是阿嬷交代一定要別的
只好藏在不明顯的地方 :P

March 14,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