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對黃金獵犬一家子都還印象深刻吧~!! 他們廣受好評的婚紗照 (點我→) freelance婚紗系列【我們的愛】其實早在三月初拍完婚紗照那個星期,Yankee和龐弟的拔麻同時也完成的文定儀式。


查哥和小涵的想法真的很特別,因為他們不希望文定的宴客太制式化,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空間讓大家可以自由走動,有好吃的西式主餐,還可以自由的取用各式各樣的副餐。身為小涵的婚禮顧問(得意~~)在幾個月前馬上想到Leo的超時尚夜店ChinaWhite完全符合小涵和查哥的需求~!!

註:Leo是誰?? 總覺得有點耳熟嗎?? 他就是MY freelance另一個系列的男主角拉~!! 
  freelance婚紗系列【當夜店王子遇上泰雅公主】(←點我)

 

  


photo by Morgan

  POSE 1 

首先我一定要先放幾張ChineWhite店內照片
整家店都是白色的基調
兩側的落地窗讓這家時尚夜店再白天的時候
又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情





photo by Morgan

  POSE 2

再以復古的元素做搭配
整家店顯現出復古時尚的質感

PS.婚禮小物每個都是小涵親手做的喔 :)







  POSE 3

所以說~~ 我們挑這套禮服真的是有原因的(哈)
這套紅色的禮服在上身的設計上加入中國風的花紋設計
讓整套體服呈現出古典的味道
但下擺的設計卻很有層次
整個古典又時尚~!!






  POSE 4

所以說在白色基調的場地裡
最耀眼的就是這位穿紅色禮服的小涵拉~~

因此在這次的造型上
我打算讓小涵搖身一變成為古典美人





photo by Morgan

  POSE 5

開始前的補妝
飾品的挑選主要呼應禮服上的金色元素
如果整個紅一片又俗掉了






  POSE 6

這張照片~!!!!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實在是拍的太讚了~~~
看看那個timing抓的多好~~

不過這位大師是誰??
他是我家謝大個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他這輩子唯一拍的最好最棒的一張照片了





photo by Morgan

  POSE 7

換查哥sedo了~!!
(這張好像鹹淡超人喔)←其實是因為這樣才放的
哈哈哈哈





photo by Morgan

  POSE 8

那為什麼放這張??

Celin:(造型中)ㄟ查哥~ 有跟白頭髮耶,拔掉喔?
查哥:好阿~ 妳拔吧
Celin:拔好了~~~!! 給你
查哥:(接過手)= =妳拔了不止一根...是四根...而且其他三根都是黑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P
查哥對不起拉~~
 




photo by Morgan

  POSE 9 

小涵和阿嬷
阿嬷~~對不起拉~~那天太忙沒有時間幫你畫眉毛捏
小涵結婚那天我一定幫你畫眉毛厚~ 






photo by Morgan

  POSE 10 

戒約




 
photo by Morgan

  POSE 11

看到這幕我的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了= =





photo by Morgan

  POSE 12

這張也超讚~!!
出自摩根大叔的婚禮紀錄











【後記】
Celin和小涵認識其實也快十年了吧
我們是大學一起住了四年的室友
那段時間應該是我覺得住外面很開心的一段日子(哈哈)
也是那時候查哥開始追小涵的:P
算算也有八年多了

現在可以幫好姊妹完成終身大事
感覺很特別
訂婚那天太溫馨了...連我也跟著哭的西哩花拉 = =


 
每次Celin和化的美美的新娘一起拍照
實在太吃虧了= =

March 0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