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女主角是在3/28訂婚的白皙美女--俞珍。

俞珍是苗栗女孩但平時在台北工作,幾個月前我們就碰過幾次面,談了一下她對婚禮還有造型的想法。現在沒事我們還常在MSN上亂哈拉:P


記得婚禮那天Celin自己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就從台北開車下去苗栗,心想完了~這麼偏僻又不熟,我該不會迷路吧= = (嘖嘖~ 還是早點出發好了)
沒想到一下交流道,開著開著... 居然一個轉彎就到俞珍家門口!?!?  哈哈哈~ 我真是太優秀了~!! 路痴也有出頭天的時候


 

  



  POSE 1 

女主角現身~





  POSE 2

俞珍是個超白皙的大眼美女
身體也幾乎都不用上什麼水粉~ 羨慕








  POSE 3

等待的過程中我開始到處亂拍
沒想到這張鞭炮還真有fu :P






  POSE 4

側面的線條也挺不賴的~






  POSE 5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這次的鞭炮拍的真好~ 哈哈






  POSE 6

這套美背的禮服真的很優
這張好夢幻阿~

其實俞珍是短髮,為了營造浪漫的感覺
所以接了一頭長長的秀髮






  POSE 7

俞珍的眼睛超~大的
我們試妝的時候討論的重點居然是--
如何把眼睛弄小一點= = 妳說氣不氣人

因此在當天用了很自然的假睫毛
捨棄的下眼線與睫毛膏
眼影添加了一點點粉耦色,讓眼神更加柔和






  POSE 8 

我...還是很想放鞭炮的照片...
 




  POSE 9 

換上了第二套禮服
經過討論俞珍和我都喜歡簡單的點綴
因此在髮飾的選擇用
採用與禮服和項鍊中都有的色彩元素
做上下的整體呼應







  POSE 10 




 

  POSE 11

俞珍很用心的找來做棉花糖的阿伯
好多小朋友在旁邊乖乖的等待

不過..我覺得阿伯做的有點累了
哈哈  臉很嚴肅捏 :P






  POSE 12

這張好有fu喔~
認真的雙手最美麗










【後記】
記得俞珍在好幾個月前就跟我預約了
中間碰過幾次面、沒事在MSN上就亂哈拉
很喜歡俞珍爽朗的個性(因為我也是)哈哈哈哈

最近俞珍送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
他們公司出的名牌電熨斗
哈哈哈~ 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妳耶(抱抱)


 
五月結婚的時候
一定把妳打扮的更加美麗~

March 2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