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到台灣之後的第一場婚禮,就是4/19芳的婚禮。
我覺得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碰過幾次面,很喜歡看她毫不掩飾哈哈大笑的樣子,很俏皮也很自在~


因為芳的老家在台中東勢,所以Celin前一晚就先到台中,謝謝芳幫我安排的飯店住宿~ 當天一早我們一群女生四點就集合,開車回東勢老家,五點多就開始動工了。沒想到新娘子精神超好超嗨,整個早上都神采奕奕。

芳的一群好姊妹也真的很有義氣~!! 當天和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個個都陪伴在準新娘的身邊,說真的,婚禮上有好姊妹的相伴真的很重要阿,整個緊張的情緒都在談笑中舒緩了許多...





 




  POSE 1 

長輩說男方到之前
頭紗要先蓋一半






  POSE 2 

即將迎娶出家門之前
居然有了想哭的感覺 = =






  POSE 3 

當天芳來了很多好姊妹
大家都哭成一團






  POSE 4 

迎娶出門了




照片出處
  POSE 5 

我覺得白紗真的有一古神奇魔力
一穿上白紗每個女生都變的好幸福的感覺






  POSE 6 

準備進場了





 
  POSE 7 

芳和媽媽
母女長的好像阿~ (但媽媽也太年輕了吧~)羨慕






  POSE 8 

芳的老公是開重機車行喔~ 整套穿起來超帥氣的
婚宴當天他們還把一台重機騎到現場
給親朋好友拍照用
可惜我居然忘了拍= =

PS.想買重機的~請洽Celin 哈哈哈





照片出處
  POSE 9 


也太甜蜜了






  POSE 10 

換上了第二套紅色的禮服敬酒
芳有很漂亮的美人尖~ 決定把她露出來

我喜歡這張的芳
笑的很耀眼~ 整個人很像閃爍著光芒






  POSE 11 

其實這張照片我看到的是新郎看著老婆的眼神
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POSE 12 

第三套送客的禮服是優雅的粉嫩藍色
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






  POSE 13 

所以在飾品的選擇上
我也挑了粉嫩的蛋白石而非閃亮亮的鑽




 

  POSE 14 

讓整個人透著淡淡的粉嫩





  POSE 15 

新郎笑的還真開心:P




照片出處
  POSE 16 

兩人在婚宴結束後
自己開著車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PS.芳身上穿的紅色旗袍,可是媽媽年輕時穿的喔~
超有意義的





照片出處
  POSE 17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照片出處
  POSE 18 

從此就正式結為夫妻 :)









【後記】
婚禮後的隔週芳和老公特地上台北
邀請好友和Celin一起聚餐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朋友問我:會有新娘特地婚禮後還請新祕吃飯嗎?
我想...因為我們對彼此的感覺像朋友一樣
而不是一場生意而已




希望你們婚後能夠幸福快樂~
有機會在一起吃飯喔:)
April 19,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