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Celin和玉屏認識的過程,實在是覺得奇妙又驚喜。應該是在一兩個月前吧,有一天Celin接到一通,光聽聲音就可以感覺是一個很熱情的女生,明明只是先詢問檔期和費用,但這通電話卻聊了十幾二十分鐘......

玉屏很開心的一直跟我閒話家常,問我原本是唸什麼的? 我說我唸設計,她說:「是喔~ 挖 妳是中原商設的吧!!」我:「我不是耶~ 我是銘傳的拉」玉屏:「什麼~~!?!?!? 我也是銘傳商設耶!! 妳是幾年次哪一屆???」就這樣...兩個女人開始瓜拉瓜拉沒完沒了了~ 沒想到玉屏是我的學姊耶 哈哈哈~ 大學室友和好多同學玉屏也都認識,世界真的好小喔~


上星期二下午Celin和伴娘一起搭高鐵前往高雄,因為玉屏的關係,我也因此和我大學同學(就是伴娘拉~)重逢了,太意外了~ 玉屏的伴娘居然就是我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後我們已經有八年沒有見了耶  哈哈

那天在高鐵上本來是打算補眠的兩人,卻一路從台北聊下去,一轉眼就到高雄了,晚上三個女生在飯店裡還是譏譏喳喳的聊整夜,呵呵~ 真是開心的一趟旅程。


婚禮當天新娘的行程可是相當的忙碌,一大早我們就起來梳化,大約十點多就準備訂婚儀式,然後訂婚儀式結束後緊接著兩家人的筵席,約莫到下午兩三點結束後(這時候大概有一小時的空檔)接著又馬上補妝換髮型,準備要換上白紗禮服,等待下午四點半的迎娶了...迎娶之後當然又開始彩排,準備晚上的結婚宴客囉,對了!! 宴客中間因為看時程的關係,還穿插了新人入新房捏~

哈 還是那句老話~ 新娘果然要有過人的體力阿...


 

 



 POSE 1

大概是前一晚有睡飽
玉屏一早醒來顯得精神奕奕
皮膚也ㄉㄨㄞ~ ㄉㄨㄞ~有光澤






 POSE 2

新郎真的很可憐耶
被大家拱單膝下跪帶婚戒
這樣很像在接聖旨耶... :P 哈






 POSE 3

蓋頭紗的時候最有fu了~






 POSE 4

玉屏喜歡優雅一點的感覺
所以搭了一套粉綠色的飾品
我覺得粉金色搭綠色超好看(個人喜好 :P)






 POSE 5

早上因為都是加人在場
禮服也是嫩嫩的粉金色系
因此在髮型上
希望營造一點點古典的氣息






 POSE 6

這次的髮型都是利用扭轉的盤髮方式
個各角度都來一張

另外在搭配同色系的簡單髮飾  點綴在側邊
也符合玉屏想要自然一點的感覺







 POSE 7

下午休息過後
又換上白紗等待老公來迎娶了






 POSE 8

玉屏和媽媽
媽媽真的很高雅耶
早上化完妝,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像貴婦人~






 POSE 9 

玉屏個性超活潑
但其實溫暖又窩心
迎娶前她開玩笑的跟拔拔說:你可千萬別哭阿~ 我們後天就見面了

沒想到第一個哭就是新娘子捏
拔拔的祝福話一出,大家也跟著飆眼淚了 = =





 
 POSE 10

哭完又笑了~






 POSE 11

那個... 身材好好喔





 POSE 12

這張笑的好自然阿
有幸福的感覺






 POSE 13

這位可愛的伴娘,叫皆吟
就是我的大學同學拉~

對了~!! 她可愛又活潑  天真又大方
目前徵求有為青年中...有興趣者~ 請洽Celin
PS. 非有為青年,請勿來電 :P






 POSE 14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我以後要改行當攝影師:P)
拔拔將玉屏的手
交到未來將一輩子牽著她的另一雙手上

雖然看不到大家的表情
卻流露著拔拔的不捨、新娘的幸福和新郎的承諾....






 POSE 15

笑的很開懷的婚紗照







 POSE 16

第二套禮服因為是很閃的銀灰色
所以整個頭髮刮超蓬鬆,劉海往後抓出線條盤起






 POSE 17

婚禮前幾天Celin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志林姐姐出席XX影展
就梳著類似這樣的髮型~ 好簡單又好時尚阿
馬上學起來






 POSE 18

重點在於蓬鬆感
還有線條的表現~
所以幾乎都用手去抓出來的線條






 POSE 19

中場休息...






 POSE 20

最後一套了
又換上紅通通的禮服






 POSE 21 

這套將頭髮放在後面
髮尾的部分都使用刮梳的方式
除了營造空氣感還增添的時尚的凌亂感 哈
這也是我最近喜歡的髮型



more photo











【後記】
六月份玉屏還有一場在新竹的補請呢~
請大家敬請期待!!




老話一句~ 新娘果然要有過人的體力阿
連宴客都是馬拉松行程 :P

May 13,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