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in三月份訂婚的大眼+白皙新娘俞珍(←點我)在上個星期五結婚了~ 不過這次明顯的感覺到,和訂婚當天比起來俞珍放鬆不少,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但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很乖~哈) 


當天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早上九點從飯店迎娶回男生家裡,接著就等待晚上大家下班後的宴客了。我覺得當新娘真的要有過人的體力,從早上五點就起來梳妝打扮,一整天穿著超重的白紗坐也不是躺也不是:P 接著還要拼到晚上宴客,整個馬拉松行程隨便算算也要將近20個小時耶= =

不過因為這次結婚都是老公在打點(辛苦你拉~)俞珍可以專心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真幸福~ 
那天我們在休息室補妝的時候,俞珍老公一直忙進忙出,時不時就來報告一下外面的最新狀況,最後總會補上一句:「老大~請問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快笑死我了~ 其他準新郎可是學著點阿:P


 

  



  POSE 1 

一大早在飯店梳妝
這次幫俞珍畫了淡淡藍灰色的眼影

當然頭飾也是新貨:P
有點像髮圈的款式,不過上面鑲滿思華洛士奇的水晶
依舊是閃閃動人阿~






  POSE 2

這次我最喜歡的照片
很想OS:跟我走吧~~ :P 哈哈







  POSE 3

我覺得頭紗實在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戴上去之後每個新娘都變得好優雅美麗






  POSE 4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哩
有欲言又止的感覺(←實在是很愛幻想的人)






  POSE 5

迎娶上車了
星期五天氣超好的~ 陽光非常耀眼






  POSE 6

這是晚上宴客會場
正在進場中






  POSE 7

晚上換了一款超膨的頭紗
因為俞珍希望晚上可以走華麗有氣勢的路線







  POSE 8 

第二套是超級閃亮的紅色魚尾禮服
整套禮服鑲滿的紅色的亮片
俞珍原本一直很擔心這套禮服的造型
 





  POSE 9 

但我考慮因為禮服已經超搶眼了
所以髮型不能太over
飾品也不能太繁複
 







  POSE 10 

飾品也選擇簡單利落的款式
和早上的髮飾是同一系列
只是用在不同的地方






  POSE 11 

俞珍原本是俏麗的短捲髮
就利用原本的頭髮盤起抓鬆
劉海在內側夾起來做復古的味道




 

  POSE 12

最後一套換上了亮眼的黃色膨膨群
因為剛剛已經有利害的奧斯卡造型了
所以這套決定走浪漫甜美風






  POSE 13

我自己還滿喜歡俞珍做這樣的感覺
多了柔美的感覺






  POSE 14

因為是短髮所以還是接了一頭飄逸的長髮在尾端
現在的假髮真的品質都超好的
看起來超自然






  POSE 15

恩..這張笑的真自然 :)

more photo








【後記】
雖然婚禮結束了
仔細算算籌備婚禮以來我們也認識了快半年
時間過的飛快
希望以後沒事還是可以繼續在MSN上哈拉


 
也希望妳未來的日子可以過的更加快樂
還有幸福

May 15,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