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好姊妹秋惠結婚了...
抱著開心的心情和依舊嘰嘰喳喳的聊天完成了當天秋惠的迎娶白紗造型
 
但不知道為甚麼Celin自己非常喜歡當天幫秋惠做的白紗造型~好典雅也好有氣質...不過這也都是因為小桑妮同學事前很認真的找了許多她喜歡的造型給了我新的靈感:)





 

 



 POSE 1 

這張很有待嫁女兒的感覺






 POSE 2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拍攝的角度完全呈現出髮型側面的線條
轉黑白之後也格外有味道







 POSE 3 

後側特寫也來一張
這次選用的髮飾很有維多利亞風格

 




 POSE 4 

髮型左側看上去像是優雅的白紗包頭

 




 POSE 5 

正面也來一張 
瀏海延伸到髮型後側
秋惠家的陽台真的很適合拍照耶:P






 POSE 6 

實在太喜歡後側了
在私心多放一張照片:P

 




 POSE 7 

髮型的左右兩側是做不對稱的設計右側髮型延伸到頸部

 




 POSE 8 

最後是秋惠和親愛的拔拔合照秋惠一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希望秋惠拔健康快樂!!






 

 
【後記】

妳懂我想說的..
我只希望妳加油然後要給你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希望妳可以開心一點
抱抱
 

June 5,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