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不到5點我就睜開雙眼
 
這個月很奇妙因為週末的好日子不多,所以接了很多平日的婚禮
所以清晨的5點45分我已經在欣賞北海岸濱海公路的沿途美景
雖然窗外飄著細雨... 不過看著天色漸漸亮起
搖下車窗深深吸了一口氣海邊的空氣
覺得整個人都跟著清爽起來

 
打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們已經拍了超多組婚紗
足跡除了遍佈北台灣、今年上半年也去了清境、埔里、日月潭...
經過了兩年的經驗累積 My Party 團隊即將跨出本島了~!! 

 
明天下午我們就要飛去澎湖拍婚紗了!!!

所以Celin一直到週末才會回到台北喔

 
這幾天台北的陰雨綿綿都弄的快發霉了@@
飛快找出06年和謝大個還有一群朋友去澎湖的照片
想像著曬太陽和泡海水的樂趣(但我是旱鴨子):P
 

偶像劇都這樣拍~


太陽曬到爆~


心情也超好~


 
 
所以這幾天如果有急事可以連絡Nico: myparty.nico@gmail.com (可憐的Nico不能跟):P
但如果不急就等我週末回來再回覆吧
新手媽媽每天都很辛苦+忙碌耶~

 
我要去澎湖曬太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